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邯郸信息港 > 汽车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2020年度十大国产新车 谁最给国人“长脸”?

2021-01-19 11:20:52阅读:- 来源:
受疫情影响,2020年一晃眼已经见底,在日常生活与工作中,想必每个人都绷紧了弦,但并不影响车企推陈出新,今年的车市也依旧热闹。从今天开始,我们将陆续为大家盘点2020年度新车,本期将介绍与点评十款国产

受疫情影响,2020年一晃眼已经见底,在日常生活与工作中,想必每个人都绷紧了弦,但并不影响车企推陈出新,今年的车市也依旧热闹。从今天开始,我们将陆续为大家盘点2020年度新车,本期将介绍与点评十款国产重磅车型,看看他们都有哪些核心卖点,谁最给中国人“长脸”。

●一汽红旗H9

▲售价信息:30.98-53.98万元

▲一句话点评:国货新旗舰,剑指奥迪A6、奔驰E级。

2020年度十大国产新车 谁最给国人“长脸”?

红旗H9于今年8月上市,是一汽红旗最新推出的中大型旗舰轿车,5137mm的车长、3060mm的轴距,配合恢弘大气的内外设计,气场完全不输德系同级豪车。从成都车展、北京车展、广州车展的人气来看,这车不光是中国人的骄傲,也吸引了大批老外围观,妥妥的“国货之光”。

2020年度十大国产新车 谁最给国人“长脸”?

至于产品本身,主销的当然是搭载2.0T四缸发动机的版本,配合BSG轻混电机进一步强化了燃油经济性,动力储备也够用。但这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略拖后腿,换挡逻辑、驾驶感受比起相同类型动力总成的奥迪A6差点意思。毕竟是一汽红旗首次涉足纵置双离合领域,调校和优化还有进一步空间,也可以理解。

●第三代哈弗H6/大狗

▲售价信息:11.59-13.49万元/11.99-14.29万元

▲一句话点评:基于柠檬平台,长城汽车今年的杀手锏。

2020年度十大国产新车 谁最给国人“长脸”?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商媒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