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邯郸信息港 > 财经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华为P10图赏:华为目前最好的手机

2020-05-22 04:34:33阅读:- 来源:
华为作为国产智能手机的领军品牌,近两年的进步有目共睹,2016年华为手机全球出货量稳居世界第三。随着

华为作为国产智能手机的领军品牌,近两年的进步有目共睹,2016年华为手机全球出货量稳居世界第三。随着2017年华为P10系列智能手机的上市,华为再次迎来一波销量新高峰,势头直逼苹果上升非常迅猛。

华为P10图赏:华为目前最好的手机

华为P10系列之所以深受消费者青睐,与产品自身的优点和品质密不可分。作为华为2017年第一款重磅旗舰产品,华为P10无论外观设计还是硬件配置方面都有不小升级,尤其是配色方面增加了更多大胆和全新的色彩,不仅拥有曜石黑、陶瓷白、玫瑰金传统配色,还增加了草木绿、钻雕蓝、钻雕金时尚配色,备受年轻人喜爱。

华为P10图赏:华为目前最好的手机

为了达到更纯粹新颖的色彩,华为与世界最权威的色彩机构PANTONE跨界合作,基于消费者对于流行色彩的偏好趋势新开发了两种全新配色:钻雕蓝和草木绿。其中,钻雕蓝版本更是全球首款采用金属钻雕工艺的手机,在金属表面雕刻出微米级纹路,最终形成百万个微米级的“金字塔”四面体结构,不仅有效解决了手机背面沾染指纹的问题,而且在阳光下随着角度的变化可以呈现出流光溢彩的效果,非常有质感。

华为P10图赏:华为目前最好的手机

华为P10 Plus机身正面采用2.5D弧度玻璃设计,与边框实现完美过渡,虽然屏幕达到5.5英寸,但是丝毫不会有咯手的感觉,具有非常不错的单手握持感。华为P10 Plus采用了2K屏幕,分辨率到达2560*1440,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即使配合VR眼睛使用也不会产生明显颗粒感,非常符合当今潮流。

华为P10图赏:华为目前最好的手机

值得注意,华为P10 Plus首次在P系列中采用了正面指纹识别,虽然这是一颗不可按压的指纹home键,但是却支持Smart Touch技术,轻触home键可以实现返回功能、长按可以回到桌面,而左右滑动也可实现其他不同操作。如果你是以为华为老用户不习惯这颗home指纹键也没有关系,你可以开启虚拟按键进行日常操作。

华为P10图赏:华为目前最好的手机

华为P10系列不得不夸一下新一代徕卡镜头:SUMMILUX高端镜头,它采用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摄影技术,尤其在艺术人像摄像方面表现出色,配合华为P10 Plus的专业3D人脸检测技术、专业级肤质增强技术和智能补光技术,可以快速配出具有艺术效果的人像图片,这也成就了华为P10系列“人像摄影大师”的美誉。

华为P10图赏:华为目前最好的手机

前置摄像头华为P10 Plus表现同样出色,它是世界第一款采用前置f/1.9徕卡镜头的手机,像素为800W。难能可贵的是,华为P10 Plus前置摄像头增加了智能广角,可以根据画面人物数量自动切换单人自拍和广角群拍模式,非常人性化。其中,HUAWEI P10 Plus还支持自动对焦。

华为P10图赏:华为目前最好的手机

在双摄方面我只佩服华为,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华为双摄手机均没有凸起,完全为纯平设计。华为P10 Plus机身厚度仅为6.98mm,而且摄像头还加入了OIS防抖,但摄像头依旧没有丝毫凸起,不得不佩服华为强大的工业设计,这方面iPhone却没能做到。

华为P10图赏:华为目前最好的手机

此外,华为P10 Plus还搭载麒麟960处理器和6GB的超大运行内存,配合华为基于安卓7.1深度定制的EMUI5.1系统,可以保证多程序流畅运行。续航方面,P10 Plus的3750mAh大容量电池和华为独有的智电技术,维持重度用户一整天丝毫没压力。对于这样一款兼具颜值与实力的手机,怎能不心动?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汽车导购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