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邯郸信息港 > 财经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除手机、通信设备外,华为又一项业务排名中国第1,全球第3!!

2021-03-03 11:36:42阅读:- 来源:
说起华为,大家自然会想起华为的手机,华为5G,华为的通信设备,以及华为海思的芯片等。如果按照2018年各领域内的实力排名,华为手机是中国第一,全球第三。

说起华为,大家自然会想起华为的手机,华为5G,华为的通信设备,以及华为海思的芯片等。

如果按照2018年各领域内的实力排名,华为手机是中国第一,全球第三。华为的通信设备是中国第一,全球第2,华为海思芯片是中国第一,全球第5。

但近日,又一项业务数据出炉,华为在这个领域又是中国第一,全球第3!

除手机、通信设备外,华为又一项业务排名中国第1,全球第3!

这个领域就是服务器市场,按照Gartner近日发布的2018年4季度数据,华为服务器市场的收入排名全球第三,营收达到18.15亿美元,全球份额为8.3%,超过了巨头IBM,浪潮、联想。

这个增长速度较去年同期增长了45.9%,增速全球第一,而浪潮电子增速全球第二,IBM则以-32%的增长排名倒数第一。

除手机、通信设备外,华为又一项业务排名中国第1,全球第3!

而在国内排名来看,华为则是排名第一,并且华为在中国市场的刀片服务器和四路服务器的出货量连续多个季度排名第一了。

当然虽然现在云服务市场急速发展,很多人认为现在这种普通的服务器市场在萎缩了,但事实上并不是如此,根据Gartner的数据,2018年全年,服务器收入同比增长30.1%,出货量则增长13.1%。

除手机、通信设备外,华为又一项业务排名中国第1,全球第3!

当然为何华为的服务器增长如此迅速,这可能和华为的企业业务发展相关,毕竟去年华为企业业务增长了23.8%,营收达到了744亿元。

另外华为在去年发布了,昇腾AI芯片与ARM处理器芯片鲲鹏920,而基于这两款芯片,华为同步推出了Altas智能计算平台与TaiShan系列服务器,将之前的普通服务器,全部升级成了智能服务器,满足了客户的多样化需求,你觉得呢?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湖北都市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