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邯郸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河北邯郸男孩王兆洋“我的演员梦想不会停”

2019-12-09 12:30:39阅读:1 来源:
王兆洋,1999年出生于河北省邯郸市大名县,喜欢唱歌、练功、游泳、爬山。他爱笑,笑起来纯净得好似一弯湖水,让你恍惚眼前这个帅气羞涩的大男孩,竟有如此大的能量

王兆洋,1999年出生于河北省邯郸市大名县,喜欢唱歌、练功、游泳、爬山。他爱笑,笑起来纯净得好似一弯湖水,让你恍惚眼前这个帅气羞涩的大男孩,竟有如此大的能量,叫英达、连奕名这样的知名导演交口称赞;小小年纪连续参演《兄弟们开火》、《百团大战》、《龙号机车》、《虎胆精英》、《铁在烧》、《左手劈刀》、《终极使命》、《少帅》等多部知名影视剧。是的,王兆洋坚定的说,“做一名演员,演好每一个导演赋予我的角色,我的演员梦想不会停”。

初涉影坛:在片场与英达成为最好的搭档默契“2015年我参演了英达导演的电视剧《龙号机车》,我在里客串了一个角色”王兆洋羞涩的微笑始终挂在脸上,在片场得到了英达导演的开导,使我更有信心坚定了演员这条道路。


回忆起这部戏,他说:“能够参演这样的电视剧,对于年轻演员来说很幸运。同时也受到了广大网友粉丝的关注与支持,也是这部戏让我著名导演英达老师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也懂得了作为一名演员的坚持是多么的重要”。也正是这部戏,让我们认识了一位帅气、率真的王兆洋,作为咱邯郸走出去的男孩,鞍山人更是对他倍加关注。

结缘演员文章:与少帅“多次过招”王兆洋因质朴的笑容和优秀的专业演员素质在圈内广受好评,在小鲜肉当道的演艺圈中,他以其独树一帜的质朴,被称为“最接底气的男孩”。这也使他能够有机会与著名演员文章合作,参与了电视剧《少帅》的表演。

《少帅》是由张黎执导,文章、李雪健、宋佳领衔主演的年代剧。该剧以自传的方式,讲述了历史传奇人物张学良辉煌而又坎坷的一生。于2015年12月29日在武汉二套首播,并多次重播。


在《少帅》中,王兆洋和少帅文章多次过招。“我在戏中有幸和文章、张雪健这样的前辈一起演戏。”说到这里,王兆洋还难掩高兴,“在这部戏中,我发现他们人真的很好。在剧组里,他主动和我打招呼问好。当我演戏紧张的时候还一直小声安慰我‘没事的,别紧张’。在这部戏里我学会了什么才是演员的坚守,也深深被老一辈表演艺术家的精神深深感动,完成了自我成长。”

说起与张黎导演结缘,王兆洋微微一笑:“差点错过这次演出。”刚开始导演定了别人,这人有事没去我就去了,在戏中,导演张黎多次给我们演员讲戏、多次亲自给我们示范调度,有这么一部好看的电视剧,真的和导演以及幕后的工作人员息息相关的。

昨日,王兆洋已经从北京回到邯郸,并开始了紧张的下一部戏的表演工作。对于本次记者的采访,王兆洋表示:“成为一名优秀的演员是我从小的梦想,虽然行进中会有一些艰难险阻,可是我会一直坚守下去,因为我的演员梦想不会停”。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