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邯郸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中信银行廊坊解放道支行开展“趣味猜谜”线上沙龙活动

2020-03-27 16:35:04阅读:- 来源:
近日,中信银行廊坊解放道支行开展“趣味猜谜”线上沙龙活动。线上趣味猜谜活动既能启迪智慧又能给大家带来乐趣,在活动过程中能够展示出大家的聪明才智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近日,中信银行廊坊解放道支行开展“趣味猜谜”线上沙龙活动。

线上趣味猜谜活动既能启迪智慧又能给大家带来乐趣,在活动过程中能够展示出大家的聪明才智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参与的客户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为大家带来了欢乐与收获。

中信银行表示,将会持续围绕客户需求,组织丰富多彩的客户活动,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中信银行专业、周到的服务理念。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笔记本性价比排行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