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邯郸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拓展韩国支付市场,Alldebit受邀参加2020韩国金融科技周

2020-06-05 15:52:05阅读:- 来源:
近日,以“开放创新”为主题的第二届“韩国金融科技周”在首尔顺利开幕!该活动由韩国金融委员会主办、韩国金融科技支援中心承办,旨在以韩国本土金融机构为中心,促进各国

近日,以“开放创新”为主题的第二届“韩国金融科技周”在首尔顺利开幕!该活动由韩国金融委员会主办、韩国金融科技支援中心承办,旨在以韩国本土金融机构为中心,促进各国金融科技企业相互了解、共同发展。

150余家来自世界各地的金融&科技企业参加了本次活动,其中不乏VISA、PAYPAL等世界知名企业,Alldebit作为新加坡支付企业受邀在“Global Hall”展示自身品牌与服务。

Alldebit成立于2011年,是新加坡第一家同时接入SG QR、Thai QR以及QRIS的跨境聚合支付服务商,与中国银联、NETS、微信支付、支付宝、Grab等诸多国际金融机构达成合作。目前业务主要分布在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越南、印度尼西亚、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市场。

Alldebit相关负责人透露:“在深耕现有市场之余,Alldebit也在不断拓展新的支付方式和国家市场。韩国作为新加坡前十游客来源国之一,一直是Alldebit发展规划的重要目标。”

借助此次“金融科技周”活动,Alldebit不仅可以强化与韩国本土银行及支付机构的沟通合作,同时也可以加深韩国市场对于Alldebit的品牌印象,对于后续市场拓展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性价比最高的全画幅相机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