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邯郸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双曲工艺赋能麓湖G12—随心所欲的美!

2022-07-04 10:44:06阅读:- 来源:
流动与静止,曲线与坚固——在G12桥身上,可以看到两种对立的意境被巧妙糅合,彼此脱离但又足够相关。今天,为各位介绍成都·麓湖G12·双曲景观桥项目。此项目位于成

流动与静止,曲线与坚固——在G12桥身上,可以看到两种对立的意境被巧妙糅合,彼此脱离但又足够相关。
今天,为各位介绍成都·麓湖G12·双曲景观桥项目。

phpRB2T9q

此项目位于成都麓湖生态城内,桥体整体造型为双曲结构,岱科前期采用犀牛软件进行 3D 建模,用模型逆推并优化双曲面桥体的龙骨网形态,确保桥体双曲不锈钢面板的精确放线和定位安装。中期,在双曲不锈钢板生产的过程中,通过对钣金的折弯、焊接、塑形、打磨、抛光等一系列前处理,将每一个部件的误差都控制到最小。

phpXw4bTV

该桥体的构造零件约一万八千多个,其钣金加工的复杂度和施工难度,极为考验我们的人工技术和机器的灵敏性。

岱科于2022年2月接手此项目。从设计、建模、生产、安装、到项目验收合格、历时三个月。客户下单量约2000方,钣金厚度为5毫米加3毫米不锈钢板,表面处理采用氟碳喷涂。

phpEDWwbc

对特殊异形金属产品、双曲铝单板、双曲不锈钢板、装配式双曲板系统、木纹转印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拨打下方电话,与我们联系。
同时、我们也乐于分享相关项目的诸多经验,愿广交八方好友,共享行业成果。感谢阅读!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