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邯郸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情暖献真情!永和豆浆爱心捐赠守护金陵

2023-01-12 09:15:33阅读:- 来源:
情暖献真情!永和豆浆爱心捐赠守护金陵

      守望相助伸援手,爱心涌动暖人心,1月9日,一批由永和食品公司捐赠的营养豆浆粉送达南京市慈善总会,全力支持南京抗疫。捐赠仪式在南京市慈善总会举行,南京市慈善总会全晓副秘书长、王振平部长、南京第二人民医院邵院长、南京市明基医院许燕主任、永和食品公司代表共同出席捐赠仪式。

      正值岁末年初的关键阶段,人口流动加大,医务工作者们任务繁重,孤寡老人、困境儿童等弱势群体也正面临更大的威胁。了解到这一现状,永和食品公司迅速响应社会号召,积极调配物资。一箱箱爱心豆浆粉送达南京市慈善总会,并陆续分发至南京市第二医院、南京市明基医院、南京市点将台福利院、南京市祖堂山社会福利院、南京市顶山街道社工站以及南京市江东街道社工站,为医务工作者、孤寡老人、困境儿童们送去了新年的暖心关怀。营养健康的暖心豆浆为大家补充植物蛋白,提高免疫力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40多年发展,永和豆浆立足自身,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加速产品研发,发展壮大自身的同时,也在积极回馈社会。热心公益事业,参与社会捐赠,疫情三年,永和豆浆已先后为吉林、厦门、南京、上海、无锡、广州等多地送去累计超过数百万元的暖心物资。累累善举,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也展现了永和豆浆关爱社会,甘于奉献的企业精神。

      博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支持医务人员,关爱孤寡老人,怜惜困境儿童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未来的路上,期待涌现更多像永和豆浆这样有温度有担当的民族企业,为社会和谐贡献出更多的榜样力量。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