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邯郸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当好农民工的“护薪人”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优质服务暖人心

2023-01-16 16:19:07阅读:- 来源:

近日,客户将一面印有“优质服务为企业 排忧解难暖民心”金色大字的锦旗送至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辖属唐山新华东道支行,对支行全力保障农民工工资发放表示感谢。

前期,该行接到了客户某建筑安装有限公司的紧急诉求,客户急需为农民工完成工资代发业务,让农民工临近春节的生活得到保障。为解决企业燃眉之急,该行迅速响应统筹协调,专门开通绿色通道,同时与企业积极沟通,协助其准备好代发业务所需资料。在各方通力配合下,该行顺利完成了103名农民工的工资发放工作,让奋战在一线的农民工吃下了定“薪”丸,解决了企业的烦“薪”事。企业被该行迎难而上、高效专业的精神感动,第一时间为支行送来锦旗,对支行优质高效的服务表达谢意。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持续当好农民工的“护薪人”,以优质服务践行金融企业担当,急客户之需,纾企业之困,为客户提供有力度、有速度、有温度的中信服务。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