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邯郸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洞悉趋势 关注需求-河北区域债券市场论坛成功召开

2023-07-24 09:56:07阅读:- 来源:

7月13日,由中信集团协同委员会河北区域分会主办、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承办的“洞悉趋势 关注需求-河北区域债券市场论坛”在石家庄顺利召开。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交易商协会、中信银行、中信证券、中信建投证券、中信银行(国际)、信银投资、信银理财、中诚信评级、联合资信专家以及省内40家债券发行人,超100位嘉宾应邀出席。


e628804f8c09cb7d562f9bdc667682a


债券融资是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融资渠道,河北省近三年年均发行各类公司信用债券规模近1500亿元,每年近50家优质企业通过债券市场实现直接融资,为省域经济发展持续注入资本活力。为践行总书记调研河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联合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专家,携手中信集团协同委员会河北分会主要成员单位:中信银行、中信证券、中信建投证券、中信银行(国际)等专家,充分发挥中信集团独特综合金融优势,就债务融资工具注册发行、下半年宏观利率分析和展望、债券市场创新产品介绍、公司债及海外债券以及绿色融资市场等主题开展演讲。当日下午,主办方组织召开了河北区域六家主流发行人的投资人调研活动,来自全国30多家主流机构投资人,与发行人开展了逐一现场路演,连同线上同步参会机构投资人达50多家。

中信集团作为一家“金融+实业”大型国有集团,涵盖综合金融、先进智造、先进材料、新消费、新型城镇化五大板块60多个细分行业。中信集团依托协同力量,聚合集团旗下核心金融子公司,共同组成“中信联合舰队”,秉承“一个中信、一个客户”的理念,在资本市场、债券承销等直接融资领域做出了特有的模式,为优质企业发展壮大贡献最顶尖、最权威、最全面的“中信智慧”和“中信方案”。

中信银行作为中信集团核心子公司,近年来,银行间债券承销规模排名持续位居国内银行业第一位;在交易所市场,中信集团内头部券商中信证券和中信建投证券企业债、公司债承销规模连续多年位居券商前两位;在境外债市场,中信银行(国际)、信银投资均位列中资银行类机构前列。“中信联合舰队”发挥头部承销机构优势,为债券发行人提供覆盖银行间债务融资工具、公司债、企业债以及境外债券等全债券融资场景服务。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我省债券市场的活力,深化了国内主流投资人对河北区域重点企业、新组建主体的认知和认可。中信集团将不断发挥协同和头部机构资源优势,奋楫争先,为河北省各界企业在资本市场、债券市场等直接融资领域提供助力,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积极贡献!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