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邯郸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新奇士脐橙让你活力满分,就在华北区OLE和BLT超市

2024-03-13 11:38:09阅读:- 来源:

初春三月,早晚温差大,注意早晚增添衣物的同时,饮食上要关注营养的补充,日常多吃一些清淡的、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多饮水多运动。此外,餐后水果也是很重要的。比如脐橙就很适合这个季节品尝,3月13日至3月26日,在华北区的Ole’和Blt’精品超市就推出了来自美国的新奇士脐橙促销活动,覆盖了北京、天津、河北等省市,颗颗清香四溢,果肉饱满,一口下去,唇齿留香,令人很难不爱上它。



而这些都得益于加州宜人的气候、肥沃的土壤以及充足阳光的洗礼。每一位果农都是世代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家庭式果农,勤恳地耕种,精心地呵护,并且坚持手工采摘,对不同等级鲜果进行精准分级,贴上新奇士专属果标,方便大家购买时认准正品。正因为如此严格地执行标准,才让新奇士这个品牌在130多年间,逐渐享誉全球,受到全世界消费者的品质认可。



此外,脐橙中的营养素也是相当丰富,众所周知维生素C有益于人体的免疫系统,可以增强抵抗力,而研究显示,一颗154克的新奇士脐橙中约含78毫克的维C,由于它不易被身体储存,所以建议可以每天吃颗橙子,同时还能补充膳食纤维和微量元素。



当然脐橙也是非常优秀的食材,搭配其他的食物,不仅增添菜品的风味,提升口感和颜值,也能让营养摄取更加均衡的被摄取,比如果茶饮品、肉类、海鲜。无论是聚会分享、外出露营又或是平时上班感到疲惫时,美国新奇士脐橙都可以为你注入满满活力和激情。


新奇士脐橙苹果麦芬


配料:

两杯全麦面粉、 1/2茶匙发酵粉、1茶匙小苏打、1/4茶匙犹太盐、1/4茶匙肉桂、2个鸡蛋、1个新奇士脐橙、1/4个新奇士脐橙皮,果汁、1杯苹果酱、1杯磨碎的苹果、1/2杯椰子油,融化的、1茶匙香草精、1/2杯切碎的核桃或山核桃(可选)、1/2杯葡萄干


制作步骤:

1.将烤箱预热到华氏375度。

2.在一个12格的麦芬盘中铺上纸衬垫,或者喷上不粘的烘焙喷剂。

3.在一个大碗中,搅拌面粉、发酵粉、小苏打、肉桂和盐。

4.在面粉混合物中间留出空间,加入鸡蛋、橙子皮和果汁、苹果酱、磨碎的苹果、融化的椰子油和香草。

5.轻轻搅拌,如果需要的话,加入坚果和葡萄干。

6.用勺子或铲子将面糊倒入麦芬盘中,一直填充到顶部。

7.在预热的烤箱中烘烤,普通麦芬烤20分钟,迷你麦芬烤15分钟,直到一根牙签插入麦芬中心,出来是干净的。


香橙炖肉


配料:

2个大洋葱,去皮并切成薄片、2磅鸡腿,切碎、1/3杯油、1汤匙面粉、2汤匙切片的新奇士脐橙、1茶匙advieh(波斯香料混合物)、1茶匙盐、1/4茶匙新鲜磨碎的黑胡椒、1 1/2杯新鲜压榨的新奇士脐橙汁、2大胡萝卜、4个新奇士脐橙、2汤匙醋、1/4杯新鲜酸橙汁、1/2杯糖、1/4茶匙磨碎的藏红花溶解在1汤匙热水中


制作方法:

1.将洋葱和鸡块放入3汤匙油中,撒入1汤匙面粉,拌匀。加入橘子皮、胡椒粉、盐和胡椒。倒入橙汁。盖上盖子炖35分钟。

2.将胡萝卜去皮,切成薄片。用2汤匙油炒几分钟。将胡萝卜加入鸡肉中,盖上盖子,炖1小时。

3.将橙子去皮,分成段,每段剥去膜。

4.在平底锅中,混合醋、酸橙汁、糖和藏红花水。混合均匀,小火煨10分钟。从火上移开,加入橙子块,放在一边浸泡10分钟。

5.将炖肉转移到深耐热的砂锅中,小心地将橙色部分和调味汁放在一起,盖上盖子,放在温暖的烤箱中,直到可以食用。

6.上菜前,在炖肉上撒上开心果和杏仁。


新奇士脐橙蛋糕


配料:

2个完整的新奇士脐橙,榨汁、4个鸡蛋、1杯砂糖、3杯杏仁餐、1茶匙发酵粉、1/2茶匙小豆蔻


制作步骤:

1.将烤箱预热到320华氏度。

2.在一个8英寸的圆形蛋糕烤盘上涂上油,铺上烤纸,放在一边。

3.搅拌鸡蛋和糖,直到颜色变淡变浓。

4.加入橙汁混合物、杏仁粉、发酵粉和豆蔻粉,轻轻搅拌,直到所有材料混合在一起。

5.小心地把你的混合物舀进你准备好的锅里。

6.烘烤1个小时,或者直到烤透,在中间插入一个烤肉叉,取出烤干。准备糖浆时,让蛋糕冷却。

7.要制作糖浆,用去皮机把橘子皮剥掉,放在一边。

8.接下来,将橙子榨汁,倒入一个小平底锅中。

9.加入糖和水,将炖锅置于低温下,不断搅拌,直到糖溶解,糖浆开始变稠。

10.加入橙皮和橙花水(如果用的话),冷却后淋在冷却的蛋糕上。



伸个懒腰,抖擞精神,来迎接这个生机盎然的春天吧。如果你迫不及待的想要为自己加满能量,可以就近去到华北地区线下的Ole’和Blt’精品超市购买美国新奇士脐橙,从舌尖出发,感受无限的满足感和动力。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