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邯郸信息港 > 商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华为推出最强三防手机,你觉得会卖多少钱?

2020-08-14 10:16:36阅读:- 来源:
最新消息,工信部网站上出现了两款华为品牌的直板真机图,彪悍的外观设计让人一眼就能够认出是三防手机。大家可能都知道,三防手机具有轻微防尘、防震、防水功能的手机,所以向来都深受热爱户外运动的年轻用户所喜爱。三防手机华为三防手机据悉,硬件配置方面该机搭载2.

最新消息,工信部网站上出现了两款华为品牌的直板真机图,彪悍的外观设计让人一眼就能够认出是三防手机。大家可能都知道,三防手机具有轻微防尘、防震、防水功能的手机,所以向来都深受热爱户外运动的年轻用户所喜爱。

华为推出最强三防手机,你觉得会卖多少钱?

三防手机

华为推出最强三防手机,你觉得会卖多少钱?

华为三防手机

据悉,硬件配置方面该机搭载2.4英寸320×240分辨率屏幕,内置主频1.2GHz的八核心处理器,辅以2GB RAM+16GB ROM,其中型号R662为2000mAh电池,R952为3000mAh电池。

华为推出最强三防手机,你觉得会卖多少钱?

侧面机身

华为在2016年取得中国第一、世界第三的成绩后手机产品也逐渐朝着多元化方向发展。就这款手机而言,你觉得华为会卖多少钱呢?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IT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