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邯郸信息港 > 商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安卓版反美颜APP应用Primo下载 一秒消除PS、美图效果!

2021-03-05 06:52:12阅读:- 来源:
字号: 近日,一款由日本大学学生开发的“反美颜”APP火了,它名叫“Primo”,号称能让美颜女孩闻风丧胆、将其打回原形。这款APP采用一定的算法,能够一秒消除大头贴、PS、美图效果,将变大的眼睛、变尖的下巴、变滑的肌肤瞬间“打回原形”。

字号:

近日,一款由日本大学学生开发的“反美颜”APP火了,它名叫“Primo”,号称能让美颜女孩闻风丧胆、将其打回原形。

这款APP采用一定的算法,能够一秒消除大头贴、PS、美图效果,将变大的眼睛、变尖的下巴、变滑的肌肤瞬间“打回原形”。

现在该应用的Android版已经到来,爱自拍的妹子们,你们接招吧。

安卓版反美颜APP应用Primo下载 一秒消除PS、美图效果安卓版反美颜APP应用Primo下载 一秒消除PS、美图效果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中国家居新闻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