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邯郸信息港 > 理财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马斯克:亚马逊要像特斯拉一样早就破产了

2019-09-16 14:40:03阅读:1 来源:
最近一段时间,特斯拉一直被交付问题弄得焦头烂额。就在本周,特斯拉CEO马斯克与员工举行了电话会议,他在会上强调,特斯拉需要加快电动车出厂速度,解决物流问题,“如果亚马逊在发货前首先必须等待客户准备好提

最近一段时间,特斯拉一直被交付问题弄得焦头烂额。就在本周,特斯拉CEO马斯克与员工举行了电话会议,他在会上强调,特斯拉需要加快电动车出厂速度,解决物流问题,“如果亚马逊在发货前首先必须等待客户准备好提货,它将会破产。”

马斯克:亚马逊要像特斯拉一样早就破产了

特斯拉与传统汽车制造商不一样的地方在于,其拥有并运营所有自己的专卖店、服务中心和配送中心,而不像传统汽车制造商与4S店做生意。

所以在车辆最终交付给消费者之前,特斯拉拥有并负责运送所有的电动车。这给特斯拉带来了比其他电动车制造商更复杂的物流问题。

特斯拉的电动车通常在与客户约定交货日期之前不会离开工厂,而整个的车辆运输过程并不总是像你想象的那么容易。而直到客户提车时,特斯拉才会收到购车款。

据外媒报道,马斯克告诉员工,从下个季度开始,在从生产线下线之后,特斯拉将立即将这些车辆运送到当地的配送中心,方便消费者随时取车。

此外,特斯拉也正在上海建设全球第二座电动车工厂,有望在今年底或者明年初生产出第一辆Model 3。这家工厂的设计年产能是50万辆。在上海工厂顺利投产之后,特斯拉在全球电动车行业的规模地位将继续攀升,零部件采购成本也将继续下降,从而提升价格竞争力。中国的消费者也将更快速提到特斯拉电动车。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