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邯郸信息港 > 区块链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大手笔!骁龙865处理器消息再确认,吊打麒麟990与A13仿生?

2019-09-16 14:58:37阅读:1 来源:
每一次处理器的进步总是让小伙伴们又喜又忧,高兴的是新的处理器一问世,手机的性能肯定又要大幅度的飞跃;忧的是自己正在用的手机可能又要贬值了。如今麒麟990处理器以及A13仿生芯片已经问世,实际表现是要超

每一次处理器的进步总是让小伙伴们又喜又忧,高兴的是新的处理器一问世,手机的性能肯定又要大幅度的飞跃;忧的是自己正在用的手机可能又要贬值了。如今麒麟990处理器以及A13仿生芯片已经问世,实际表现是要超过骁龙855+处理器的,因此网友们都很好奇,骁龙865处理器什么时候问世呢?能不能够超越麒麟990以及A13仿生芯片呢?

大手笔!骁龙865处理器消息再确认,吊打麒麟990与A13仿生?

近日高通方面终于公布高通骁龙865的相关消息,骁龙865处理器的单核跑分达到了4149,多核跑分达到了12915,比起过渡时期的骁龙855+性能提升巨大。根据此前苹果方面公布的其A13仿生的出炉来看,骁龙865处理器肯定是能够点的A13仿生的存在,因为新一代的骁龙865旗舰肯定是支持5G的,而配备了A13仿生的iPhone11全系都不支持5G技术,高下一目了然。

大手笔!骁龙865处理器消息再确认,吊打麒麟990与A13仿生?

至于相对麒麟990处理器而言,骁龙865处理在5G方面的优势可以忽略不计了,因为华为在5G方面的技术比起高通要更加的成熟与先进。不过华为的麒麟处理器也有一个硬伤,那就是其游戏体验非常一般,上一代的麒麟980处理器在游戏方面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只能坚持短时间的高帧度运行,至于像骁龙855处理器那样全程高帧度更是想都不要想。

大手笔!骁龙865处理器消息再确认,吊打麒麟990与A13仿生?

总得来说骁龙865处理器虽然还未发布,但是根据已知的数据推送来看,因为支持5G,所以性能绝对是能够吊打的A13仿生的,比起麒麟990处理器则是难分高低,麒麟处理器的拍照优化好,从华为Mate30Pro配备有双4000w的主摄就可见一般,而骁龙处理器在游戏体验方面则是一如既往的强大,那么对于骁龙865处理器大家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大家觉得首款搭载骁龙865处理器的手机会是哪一款呢?欢迎小伙伴们评论出自己的看法。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