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邯郸信息港 > 理财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女主播效仿巴菲特“拍卖”晚餐,直播环境乱象频出,需要净化?

2019-09-16 14:40:46阅读:1 来源:
提到巴菲特,首先想到的是股神,但是股神之后,其实也会让人想到“与巴菲特共进午餐”的活动,这个活动是从2000年开始,每年都会拍卖一次,与巴菲特共享午餐的机会,最后所得善款会全部捐给美国慈善机构,用于穷

提到巴菲特,首先想到的是股神,但是股神之后,其实也会让人想到“与巴菲特共进午餐”的活动,这个活动是从2000年开始,每年都会拍卖一次,与巴菲特共享午餐的机会,最后所得善款会全部捐给美国慈善机构,用于穷人和无家可归者。巴菲特的举动是一个善举,对于一些穷人来说,可以有一定的帮助,而真正有需求和巴菲特吃饭的有钱人,也可以参与到慈善当中。

女主播效仿巴菲特“拍卖”晚餐,直播环境乱象频出,需要净化?

巴菲特拍卖午餐,归根结底是一次慈善活动,通过这样的活动,也能够推广影响力,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慈善当中,但之前我们国内的直播平台,有一位直播效仿巴菲特“拍卖”晚餐,其实这算是一个旧闻,只不过近段时间,又被很多人再一次提起,事情的起因是斗鱼主播白菜,在自己直播一周年的时候,想要庆祝一下,所以在直播间打算拍卖自己共进晚餐的机会,5万元以下的晚餐都可以接受。

女主播效仿巴菲特“拍卖”晚餐,直播环境乱象频出,需要净化?

此活动一开始,有很多土豪都参与了进来,其中有一个土豪,直接给主播白菜,刷了26个火箭,火箭换算成人民币,价值大约是2000元,而26个就相当于超出了5万元,但主播白菜第一次委婉地拒绝了该土豪,土豪直接就非常生气,一气之下表示要删除粉丝牌,直播白菜反应还比较及时,直接提出赠送土豪两次晚餐机会,事后的发展也大概就是主播会飞到中奖粉丝所在地,然后共进晚餐,会不会有后续的发展,应该要看土豪的个人的能力了。

女主播效仿巴菲特“拍卖”晚餐,直播环境乱象频出,需要净化?

在直播平台刷几万、几十万的礼物,其实比较多见,刷礼物本身就有直播平台参与进来,其目的也就是想带动普通观众消费,当然直播平台也确实会有土豪观众,这一类的观众,直播平台每年都会举办活动,对他们进行维护,更不用说一个小主播,流失一个一出手就是几万块的观众,也就意味着收入会减少。观看直播打赏,是一个很正常的事情,也都可以理解,但是该主播营销的方式,是不是有些欠妥?

女主播效仿巴菲特“拍卖”晚餐,直播环境乱象频出,需要净化?

直播平台环境乱象频出,直播行业经常会出现一些奇葩的事情,其背后的真正核心,说白了都是为了利益,一旦人钻进钱眼里,那么难免会出现一些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人,这种情况直播平台出现的还少吗?需不需要净化?答案是肯定的,主播也是一个公众人物,面对的是大量的观众,如果在直播中,传播一些不对的风气,那么真的会影响到很多人。希望主播们,能够严于律己,做一个公众人物应该有的样子!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