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邯郸信息港 > 理财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华为p30pro使用24天,果断卖了!

2019-09-16 14:42:24阅读:1 来源:
此前,本人也发表了一下华为p30pro微信灭屏时无法收取信息的帖子,经老铁们热心告知,尝试各种方法后,最终也无法解决问题。后来本人也到华为售后服务中心寻求解决方法,经过客服人员调查,现市面上很多的华为

此前,本人也发表了一下华为p30pro微信灭屏时无法收取信息的帖子,经老铁们热心告知,尝试各种方法后,最终也无法解决问题。

后来本人也到华为售后服务中心寻求解决方法,经过客服人员调查,现市面上很多的华为手机都是遇到了微信灭屏时无法收取信息的问题,更有甚者到了一些不知名的维修店检查,把主板都被换了,也没有得到改善。

客服人员一轮的检查,最终确定为微信7.0.6版本问题,因此本人也利用pp助手下载了历史版本的微信试了三天,开始还是可以的,但后来就GG了,估计也不单是微信版本问题了。

本想支持本土产品的,但安卓系统真的复杂不少,小毛病也挺多的,操作复杂繁琐,向导指引不清晰,各种不明确的设置还要百度搜索解决方法,真的心累啊!!

用了24天的华为p30pro,体现感觉不好,亏1200个大洋卖了。

华为p30pro使用24天,果断卖了!
华为p30pro使用24天,果断卖了!
华为p30pro使用24天,果断卖了!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