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邯郸信息港 > 理财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员工刚从百度离职,结果又被猎头推荐到了百度,网友:“神操作”

2019-09-16 14:42:47阅读:1 来源:
导读:现如今很多招聘网站其实是有许多坑的,比如说我们找工作,明明已经把自己公司给屏蔽了,但经常会发现那些HR会知道自己投简历的事实。当然这不一定是网站的原因,也有可能是HR从其他渠道获取的信息。只是这

导读:现如今很多招聘网站其实是有许多坑的,比如说我们找工作,明明已经把自己公司给屏蔽了,但经常会发现那些HR会知道自己投简历的事实。当然这不一定是网站的原因,也有可能是HR从其他渠道获取的信息。只是这样一来,员工就处在了不利的位置,毕竟只要你有离职的想法,公司肯定会采取措施的。

最近在职场论坛上看到这样一个帖子:员工刚从百度离职,结果又被猎头推荐到了百度,网友:这操作亮了,完全是神操作啊!这是怎么回事呢?

员工刚从百度离职,结果又被猎头推荐到了百度,网友:“神操作”

该员工说过去在百度上班,现在已经辞职准备找工作,可是才把简历更新了一次,马上就接到了好几个猎头的电话。让人郁闷的是其中有个猎头居然又把自己简历推荐到了百度。而百度系统自动发了消息给自己,说是不适合该公司。

员工当时就很生气了,这都什么操作啊,难道猎头推荐工作的时候,根本不看简历吗?这些猎头也太不专业了吧,以后别让我找到你。

员工刚从百度离职,结果又被猎头推荐到了百度,网友:“神操作”

说真的这事情有点搞笑了,不过也可以看出来这位员工还是挺厉害的,不然他们也不会推荐去bat这样的公司啊。只是有一点不明白,为什么我们更新简历后,那些猎头立马就会知道我们要找工作了呢?估计还是从招聘的网站得到的信息吧。

有网友说这是什么神操作啊,太亮了。不过也说明你是真的很优秀,我们想去百度还没有机会呢?

员工刚从百度离职,结果又被猎头推荐到了百度,网友:“神操作”

还有网友说百度一般都不用猎头的,要么是内推,要么就是自己投简历。看来你级别不低,不然也享受不到这么好的待遇。

结语:其实猎头是个专业性很强的工作,想要真正做好的话,猎头不仅要对行业有很深的了解,而且要能够为候选人有个很好的职业规划,这样才能够做出很高的业绩。

员工刚从百度离职,结果又被猎头推荐到了百度,网友:“神操作”

我自己是一名从事了多年开发的java老程序员,辞职目前在做自己的java私人定制课程,今年年初我花了一个月整理了一份最适合2019年学习的java学习干货,从最基础的javase到spring各种框架都有整理,送给每一位java小伙伴,想要获取的可以关注我的头条号并在后台私信我:java,即可免费获取。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