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邯郸信息港 > 理财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天才在左,疯子在右,历史上最接近神的人—尼古拉•特斯拉

2019-09-16 14:43:03阅读:1 来源:
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1856年7月10日~1943年1月7日),塞尔维亚裔美籍发明家、机械工程师、电气工程师。他被认为是电力商业化的重要推动者之一,并因主持设计了现代交流电系统而
天才在左,疯子在右,历史上最接近神的人—尼古拉•特斯拉

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1856年7月10日~1943年1月7日),塞尔维亚裔美籍发明家、机械工程师、电气工程师。他被认为是电力商业化的重要推动者之一,并因主持设计了现代交流电系统而最为人知。在迈克尔·法拉第发现的电磁场理论的基础上,特斯拉在电磁场领域有着多项革命性的发明。他的多项相关专利以及电磁学的理论研究工作是现代的无线通信和无线电的基石。

天才在左,疯子在右,历史上最接近神的人—尼古拉•特斯拉

这是一位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人。据说以前是在爱迪生的公司打工的。爱迪生就剽窃了他很多成果。他的成就包括:交流电系统、无线电系统、无线电能传输、球状闪电、涡轮机、放大发射机、粒子束武器、太阳能发动机、X光设备、电能仪表、导弹科学、遥感技术、飞行器、宇宙射线、雷达系统、机器人……好吧,这可能是一个外星人。知道现在的WIFI充电不,这位仁兄在那个时代就在研究无线传输能量了。

尼古拉特斯拉本来是可以成为地球上最富有的人。

天才在左,疯子在右,历史上最接近神的人—尼古拉•特斯拉

或许你不知道,尼古拉特斯拉拥有的发明专利有一千多个,并且他的好多专利都免费给世人使用,其中以交流电的专利权最为出名,因为在世界各地上,所有的人所有的地方都在使用交流电,交流电是尼古拉特斯拉发明的,而直流发电机是爱迪生发明的,但是尼古拉特斯拉放弃了自己的专利权,免费供世人使用,如果他获得这个专利的话那么他每马力就是2.53美元,按照这样来计算的话,那么尼古拉特斯拉绝对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除了交流电的发明专利之外,他还有粒子速武器、涡轮发动机、电动机旋转磁场、地面固定波、双线线圈、无线技术等,都放弃了自己的专利,造福于世界,也正是由于这些方面的原因,他能在拥有如此多的发明专利的同时,还能没有任何的私利想法,因此尼古拉特斯拉在世界上才拥有如此的影响,并且更多的被赋予了神秘色彩。

天才在左,疯子在右,历史上最接近神的人—尼古拉•特斯拉

他为了把构思转变成现实发明,他舍不得睡觉,每天只睡2个多小时,最终独自获得1000多项发明专利。有道是:“天才勤奋性难移,无需扬鞭自奋蹄;终生努力演大戏,惊世伟业创奇迹。”尼古拉特斯拉的专利是他个人独自构思和撰写的,是名副其实的专利发明人;而爱迪生的专利是靠他创立的美国通用电器公司的庞大的实验队伍完成的,爱迪生因为是美国通用电器公司老板而拥有专利,爱迪生并不是真正的专利发明人;特斯拉于布拉格大学毕业,爱迪生小学未毕业,因此,一对一比较而言,独行侠特斯拉个人的科学与发明成就比完全依赖于商业研发团队的爱迪生个人的纯商业发明成就要伟大许多倍。虽然他一生不断地致力于研究和创造,并取得约 1000 个发明专利。但他一生的研究不是为着一己之利。特斯拉最多产的创造时期是在美国度过的。其中很大一部分直到今天仍无法重复。例如:辐射能量接收器。除了知道这是一个关于宇宙线能量的转换器外,我们对它的工作原理一无所知。

天才在左,疯子在右,历史上最接近神的人—尼古拉•特斯拉

可惜,与他同时代的企业家利用了这位天才科学家的爱心和才华,骗取了他的研究成果和荣誉,因他的发明而腰缠万贯。但特斯拉却是穷困潦倒、长年经济拮据。1943年1月5日晚间到8日早上之间的某个时间,特斯拉在纽约旅馆孤独地死于心脏衰竭,享年86岁。因为拒绝出售他的交流电专利,特斯拉临终时已经债台高筑。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