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邯郸信息港 > 理财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雷军向母校武大捐款99999999元 为何不多捐1元

2019-09-16 14:43:45阅读:1 来源:
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在金山软件公司北京总部举行了签约仪式,向自己的母校捐款9999万元用于建设科技楼。按武汉大学官微发布的消息,当天,雷军和武汉大学校长李晓红在捐资协议上落笔签字,由雷军捐资建设武汉大学

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在金山软件公司北京总部举行了签约仪式,向自己的母校捐款9999万元用于建设科技楼。

按武汉大学官微发布的消息,当天,雷军和武汉大学校长李晓红在捐资协议上落笔签字,由雷军捐资建设武汉大学科技楼,预计总建筑面积(含地下)达3.5万平方米,主要用于建设武汉大学大型科学仪器共享平台和开展交叉前沿科学研究。

雷军向母校武大捐款99999999元 为何不多捐1元
雷军向母校武大捐款99999999元 为何不多捐1元

为何不捐1个亿?

“回馈母校最重要的不是钱,而是态度,是真诚。”雷军在致辞中说道,“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我是在陈东升学长的感召之下做出这个捐赠决定的。我想告诉大家,个人能力有大小,但校友报答母校要从一点一滴做起,用各种各样的形式真诚地回馈母校,帮助学弟学妹们,这是我今天捐赠想表达的心意。”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