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邯郸信息港 > 理财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李合伟:如果5G时代到来,有哪些创业机会?任正非,谈5G四大机会

2019-09-16 14:45:06阅读:1 来源: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5G这个技术特点,5G是通信技术的一个升级,我们从一G,二G,然后进入了CDMA小灵通时代,在进入3G时代,在进入4G时代,那么我们马上就要进入5G时代,要想理解5G时代会产生哪些机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5G这个技术特点,5G是通信技术的一个升级,我们从一G,二G,然后进入了CDMA小灵通时代,在进入3G时代,在进入4G时代,那么我们马上就要进入5G时代,要想理解5G时代会产生哪些机遇,那我们就回首以前。一G,二G,CDMA,3G,这几个时代咱就不说了,咱们就说4G时代,4G时代的到来,直接让我们进入了无时无刻都能上网的时代。

4G时代,让我们完全脱离了,台式电脑,家用电脑,办公的电脑时代。一个手机搞定一切,让我们在网络生活的时代大大地延长,那么催生了非常多的行业,智能手机行业。所有的传统互联网都被4G给颠覆了,微信,今日头条等传统的大佬,阿里巴巴等企业也必须上手机的APP,同样。互联网大鳄百度,在这场4G时代,移动互联网时代落后了,可见4G时代产生了非常多的机会。

李合伟:如果5G时代到来,有哪些创业机会?任正非,谈5G四大机会

比较完4G时代。我们在看5G,5G时代将大大的提升通信技术,让通信技术无处不在,在很有可能脱离我们的任何事情,让网络无处不在,那么5G时代的到来会给各行各业产生深远的影响,我们首先来分析一下有哪些可能个人的发展机会。

第一,万物互联的发射芯片

5G时代的到来将让我们到网络,无处不在,我们轻轻拍一下墙壁,就是可能弹射一个窗口,我们剪一下我们手腕的手表,就拍摄一个窗口,摸一下皮带就会出来窗口,也就是5G时代,必然会脱离3G4G时代的智能手机,台式电脑儿。让网络互联网的橱窗无处不在,那么这样的使用场景能让我们个人有什么可发展的机会呢?

这个机会是大量的,5G时代所有的载体,无论是墙壁,无论皮带,自己的手表,拍一下就出现互联网窗口,那么必然有一种接收的芯片,作为硬件设备,让我们无处不在,就像我们的手机电话卡一样,小小的发射咯,人人都必备的。那么在这个产业链中,你无论是代销,还是推广,你都可以占有一席之地,所以早日抓住发射芯片的这个发展机会。

李合伟:如果5G时代到来,有哪些创业机会?任正非,谈5G四大机会

第二,万物互联

5G时代,人跟树说话,人会跟猪说话,其实就是在树或者猪身上安上一些传感器,模拟对方的情绪和动作,甚至树晚上开花,落叶的生命迹象,然后形成语言系统,那么人就能无时无刻的远距离感受到。一些树木,一些动物,他们的情绪感应。汽车与汽车会说话,我们现在两个汽车交汇的时候会鸣笛或者打个双闪。未来两个汽车再相遇的时候,会自动的进行交互,说,你让一下我从这边儿过。B车会根据环境和数据系统自动的让一让,那叫万物互联的时代。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存在无处不在的机遇,无论你做哪个物体之间的联系,你都可以定位发生,比如。你专业做家庭宠物的性格,习性,爱好,情绪的模拟。你制作一套这样的连接系统,那么,所有的爱好者都喜欢随时随地跟自己的宠物进行情感交互。

第三,工业机会

5G时代大幅度的提升了物体的交互,同样也可以工业升级带来无限的机会,在刚才我们说了汽车这种工业产品会产生交互,那同样工厂与工厂之间也会产生交互,比如说制作鞋底的会跟的供货商进行交互,会跟上下游的供货商全部进行交互,这时候,我们也可以制作长串的工业软件来支撑之间的互相交互,你可以代理软件,你可以研发软件,你甚至可以生产这样的软件。

李合伟:如果5G时代到来,有哪些创业机会?任正非,谈5G四大机会

第四,互联网产品

5G时代的到来,首先最明显的就是我们下载1000部电影的速度,只需要五秒钟,那我们浏览任何APP,浏览任何网站都需要高速的视频体验,所以我可以断定,未来短视频拍摄,剪辑等等一系列的服务公司将成为上市公司,因为她服务的企业实在太多了,他手中如果有更多的场景,有更多的数据量,有更多的视频场景。那将是一笔巨大的财富。

总结一下,对于我们现在的人,等待5G到来。然后能投入的机会就是尽快的投入视频行业,现在是大数据时代,未来就是视频数据时代,只要你掌握的大量的视频,大量的视频场景,你就是王者。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