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邯郸信息港 > 美食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大叔路边卖整筐“葡萄”,10元1斤,路人看到围着买:太少见了

2019-09-16 14:20:15阅读:1 来源:
大叔路边卖整筐“葡萄”,10元1斤,路人看到围着买:太少见了。水果在我们的生活当中一直都是非常受欢迎的,甚至这种水果比任何一种食物都受欢迎,那么对于这个水果来说,大家也都知道它营养价值非常的高,种类也

大叔路边卖整筐“葡萄”,10元1斤,路人看到围着买:太少见了。水果在我们的生活当中一直都是非常受欢迎的,甚至这种水果比任何一种食物都受欢迎,那么对于这个水果来说,大家也都知道它营养价值非常的高,种类也非常的多,尤其是现在这个季节正是水果丰收的季节,那么在街上就能够随处见到各种各样的水果,今天我们要来为大家介绍的也是一种水果,但是对于这种水果却非常的奇怪,它看起来就像葡萄一样,可是却比葡萄小很多,他是一位大叔在路边卖的一种水果,是一种筐一种筐的放在一起10块钱一斤,很多路人看到的时候都围着买,因为他们都表示实在太少见了。

大叔路边卖整筐“葡萄”,10元1斤,路人看到围着买:太少见了

其实对于这位大叔,他卖的这种葡萄并不是真正的葡萄,只是看上去像迷你葡萄而已,也是一串一串的,看上去红彤彤的,那么对于这种水果来说,虽然它像葡萄,但是它和葡萄其实并不是同一种物种,也是一种野果,而且这位大叔在卖这种小水果的时候都是把它直接放在了筐子里面。那么远处看的时候,这一筐水果也是看上去红彤彤的,一小串一小串的,真的是很像葡萄,但是走近观看之后,你就会发现它比葡萄还是差远了,因为它的体型特别的小,大叔告诉我们说这是一种野果叫做五味子。

大叔路边卖整筐“葡萄”,10元1斤,路人看到围着买:太少见了

那么对于这种五味子,就是因为它长得非常的和葡萄相似,所以很多人在野外的时候一眼都找到它了,而且对于这个五味子,其实它的营养价值也是非常高的,别看它是一种野果,但是它却比一些真正的水果还要美味,而且营养价值还要高,直接把它给清洗干净之后就可以吃了,吃起来也是非常好吃的,最重要的是它甚至还可以入药。那么对于这样的一种五味子,大叔卖到了10块钱一斤,听起来价格比较贵,但是要知道这种水果一斤就能够买很多,所以很多路人在看到之后都是围着来买的。

大叔路边卖整筐“葡萄”,10元1斤,路人看到围着买:太少见了

很多路人也都表示,他们小的时候是非常的喜欢吃这种五味子的,可是现在已经不多见了,毕竟现在人们都生活在城市里面,很少能够见到这种野果,除了一些农村的孩子能够多少知道一些之外,对于他们而言能够见到都已经是非常的不容易了,所以很多路人在看到的时候首先就是要尝一尝,其实这种五味子也是吃起来酸甜多汁,也是非常好吃的,所以路人们在买的时候一次就买几十块钱的,没多久这大叔的一筐五味子就卖完了。就是因为大家都表示现如今这个位子实在是太少见了。

大叔路边卖整筐“葡萄”,10元1斤,路人看到围着买:太少见了

而且大叔还告诉我们说,这种五味子还可以用来泡茶喝,尤其是对于这个五味子泡茶,是非常适合喜欢熬夜的人来喝的,所以如果我们在平时的生活中也是遇到这种五味子的话,千万别错过,因为它的营养价值高,而且还能够帮助我们改善身体的健康情况,尤其是还有很好的一个提神的作用,所以在以后如果遇到的话,一定要买上一些才可以呢。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