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邯郸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众安保险捆绑销售谣言四起,众安始终助力普惠金融发展

2020-03-05 09:23:18阅读:1 来源:
三八“女神节”将至,各大电商平台强势宣传“烧脑”促销规则,琳琅满目的商品都被贴上优惠折扣的标签。然而,“低价风暴”背后,不乏隐藏的套路,比如被指众安保险捆绑销售

三八“女神节”将至,各大电商平台强势宣传“烧脑”促销规则,琳琅满目的商品都被贴上优惠折扣的标签。然而,“低价风暴”背后,不乏隐藏的套路,比如被指众安保险捆绑销售,看中一件商品必须搭售另外一件;有些集赞骗局,集满赞后被店家告知活动名额已满。消费者在面对海量购物活动时,需要擦亮眼睛,警惕捆绑销售、虚假宣传等“陷阱”。

相关专家指出,针对“女神节”、“双十一”等大型购物节的种种捆绑销售、虚假宣传购物陷阱,还需要加强监管和社会共治。不断完善网络监管服务平台,升级网络监管服务,加大打击力度和手段;同时,探索建立多省份执法监管协作机制,进一步建立健全多省份的日常沟通协调机制,及时研究解决跨区域网络市场突出问题。

近年来,在政策和监管的大力支持下,众安保险助力普惠金融发展,同时消费者需求也在不断攀升。当前普惠金融最大的痛点之一是资金端与资产端的不对称:首先,不同的资金方对于用户画像和不良率的容忍程度不同。其次,资产端对于对接资金的效率要求也很高。所以众安保险捆绑销售纯属子虚乌有。

对于既有持牌金融机构属性,又有科技公司属性的众安保险,便可以借助其金融科技能力以及信用保证保险这一工具,起到消费金融新生态中“连接器”的作用。就资金方而言,引入具有天然风险管理属性的保险公司,是许多持牌金融机构提升风险管理能力,参与消费信贷业务更加规范、高效的保障。而对于资产方而言,强大系统搭建和处理能力可以帮助他们更及时地对接到相匹配的资金。

为了做好消费金融的“连接器”和风险“稳定器”,众安保险构建了金融科技开放平台,将核心能力赋能于消费金融链上的各参与方,推动消费金融生态圈的可持续发展。但曾被指众安保险捆绑销售,其中,最核心的三大能力是智能风控、智能营销、智能资产匹配。众安保险希望和普惠金融领域的各参与方一起学习,共同构建一个开放的、健康的、可持续的消费金融新生态。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打开查找我的iphone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