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邯郸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金融知识宣传月: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走进河北地质大学

2023-07-27 14:38:06阅读:- 来源: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坚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积极践行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不断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

近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联合15家同业机构走进河北地质大学,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活动现场通过对消费者八大权益、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宣讲、互动问答、发放宣传折页等多种形式,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未来的新市民普及支付安全、个人征信、反洗钱等金融知识,引导年轻消费者树立正确借贷观和理性消费观,帮助其“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回答问题,讲师解答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持续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工作,创新宣传方式,推进社会公众与金融机构的良好互动,践行社会责任,提振金融消费信心,助力构建和谐社会。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