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邯郸信息港 > 区块链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停机两年,欠费近四万,机主:已经停机为啥还一直扣钱?

2019-09-16 14:53:50阅读:1 来源:
大家都知道,现在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几乎每个人都拥有一台智能手机,而现在的手机都是需要上号才能跟外界有通信,而国内目前主营的有三大运营商,分别是移动、联通和电信。现在很多网友都会根据自己不同的上网通话

大家都知道,现在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几乎每个人都拥有一台智能手机,而现在的手机都是需要上号才能跟外界有通信,而国内目前主营的有三大运营商,分别是移动、联通和电信。

现在很多网友都会根据自己不同的上网通话情况选择对应自己合适的套餐。

不过,近日却有这样一位市民反映自己的手机号码已经停机两年了,但是仍然在扣除相应的月租费,并且还妨碍了其他业务的办理,等到自己去营业厅咨询的时候,发现这个号码已经欠款将近4万块钱了。

停机两年,欠费近四万,机主:已经停机为啥还一直扣钱?

不知道有没有很多人跟小编一样,以为自己办理的号码一段时间不用,停机一段时间后就会自动销号。

然而有一位市民欧先生用自己的真实经历告诉你这样的想法真是太天真了。

欧先生表示,自己家里的宽带和手机号码都是电信,不过自己的电信号码已经很长时间没用了,处于停机的状态。

突然有一天欧先生发现自己家里的宽带用不了了,当他联系客服的时候,竟然被告知欧先生之前的电信号码已经欠款了将近4万块钱,如果要继续使用电信宽带的话,一定要将手机号码欠费的钱补上才行。

停机两年,欠费近四万,机主:已经停机为啥还一直扣钱?

欧先生非常纳闷,自己的电信号码因为停机就没再用过了,已经有很多个年头了,怎么会欠费这么多呢?

客服人员解释到,如果手机号码停机后,不主动去营业厅办理销号的操作,费用会持续扣下去。

欧先生不服,认为自己在没有使用这些套餐的情况下依然被扣除了相应的费用,这种处理方式真的合理吗?

停机两年,欠费近四万,机主:已经停机为啥还一直扣钱?

很多网友也评论到自己遇到了类似的情况,不过现在国内的通信主要被三大运营商所垄断,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只能被迫接受他们的霸王条款,大家是怎么看待这件事的呢?

欢迎在评论区下方进行留言讨论!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