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邯郸信息港 > 企业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新飞度之后还有它,本田City即将大改款

2019-09-16 14:07:23阅读:1 来源:
大改款本田飞度将于下个月东京车展(10/24-11/4)首发,目前动力规格、配备已大致有谱,当然作为兄弟车City,预计也会采相同配置。捕获大改款City测试车,外观貌似采用思域造型,为最大亮点。现行

大改款本田飞度将于下个月东京车展(10/24-11/4)首发,目前动力规格、配备已大致有谱,当然作为兄弟车City,预计也会采相同配置。

新飞度之后还有它,本田City即将大改款

捕获大改款City测试车,外观貌似采用思域造型,为最大亮点。

现行款City于2014年诞生,算是经历相当长的5年销售周期。飞度与City技术本就共用,原厂已确定新一代飞度将于十月东京车展现身,理所当然离新一代City登场日也不远矣,加上测试车频频现身,众外媒合理推测明年就会登场,且首发地点可能会落在最热卖的东南亚市场。

新飞度之后还有它,本田City即将大改款

新一代City首要面对最大对手,当然就是Toyota Vios。

大改款City外型看似整形相当成功,颇有小一号思域流行的年轻运动感,从首度现身的本田City测试车来观察,新一代City可望继承思域流线的设计元素,看起来相当年轻动感。

车尾看似已融入思域、雅阁这两位旗下老大哥设计理念,一体式上掀尾门设计能带来更强烈的Coupe流线视觉感,如此一来就能维持传统房车的线条,又拥有不亚于掀背车的空间机能,让整车看起来更有四门Coupe氛围,这也是思域外观设计最成功地方。

新飞度之后还有它,本田City即将大改款

下一代City会拥有最新1.5升油电系统,预计本田Sensing安全科技也有机会纳入,此为下一代City预想图。

在动力编成上,可先参考新一代飞度配置,大改款飞度首波会提供1.3升NA引擎与最新1.5升i-MMD油电引擎,而下一代City可能就会纳入以上这2款动力。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