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邯郸信息港 > 企业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向现实低头?还是另有所图?观致竟然不改LOGO直接申报艾瑞泽5

2019-09-16 14:11:47阅读:1 来源:
观致近段时间似乎小动作不断,除了即将于近期推向市场的观致5S外,前期目录提示观致3也增加了1.5T版车型,如此一来观致旗下的所有车型国六排放标准都完美解决,甚至动力层面还有不小的提升,下一步按理自然是

观致近段时间似乎小动作不断,除了即将于近期推向市场的观致5S外,前期目录提示观致3也增加了1.5T版车型,如此一来观致旗下的所有车型国六排放标准都完美解决,甚至动力层面还有不小的提升,下一步按理自然是坐等观致全新车型的出现,而在近日推出的全新一期新车准入目录中,突然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观致申报了一个QAL7151的编号,按理应该是观致3两厢或者观致都市版的国六申报目录,点开一看傻眼,竟然是奇瑞艾瑞泽5。

向现实低头?还是另有所图?观致竟然不改LOGO直接申报艾瑞泽5

当然这有图为证,首先可以看到截图中几个红框标注的信息,观致牌、观致汽车有限公司和目录编号确实都是观致的,但是申报图却是奇瑞的艾瑞泽5;注意外形尺寸一栏,4572mm的车长与艾瑞泽5确实一模一样,也就是说申报图并没有配错,确实就是观致申报的车型;并且动力总成依然是1.5DVVT发动机,完全没变化,等于是完全把艾瑞泽5的数据复刻到自己的目录编号下;不过最为关键的还是生产地址依然是常熟经济开发区,这个有点懵圈,等于说常熟观致生产线需要改造适应艾瑞泽5的投产,虽说观致产能现在未能达到饱和状态,但是专门改造之后刚刚申报的观致3 1.5T版又该如何处理?真是剪不断理还乱。

向现实低头?还是另有所图?观致竟然不改LOGO直接申报艾瑞泽5

点开大图之后可以看出,这次观致连LOGO都未改动,直接就是奇瑞的钻石LOGO,并非观致的BP机(这玩意可是世纪之初手机普及之前的通信神器,不知道的自己去搜索)造型的LOGO,至于艾瑞泽5本身就没什么可多言的,毕竟已经上市销售。

向现实低头?还是另有所图?观致竟然不改LOGO直接申报艾瑞泽5

尾部也同样如此,只能隐约看到右侧似乎出现了观致汽车四个中文,不过很不显眼,放大之后也很模糊,由此确定这就是观致原生态申报的图样,并非配错图。

为何此时观致突然申报奇瑞艾瑞泽5?更奇怪的是连LOGO都不做变动?具体原因自然不得而知,不过有个可能性就是观致可能是先占坑选择一个车型申报,不排除利用M1X平台开发一款新车的可能,当然也仅仅是可能。

向现实低头?还是另有所图?观致竟然不改LOGO直接申报艾瑞泽5

其实早在2017年2月确实曝光过一款基于艾瑞泽5研发的纯电版车型规划,当时宝能尚未接手观致,而该计划在宝能接手之后就彻底放弃,注意一个有趣的细节,当初观致版的艾瑞泽5的雾灯框与现在新版的竟然非常接近,是否是宝能继续考虑在M1X平台上拉皮一台新车型?确实有点意思,否则真的没法想象观致为何申报艾瑞泽5的目录?甚至连LOGO都不改动,于情于理都没法说的通;当然还有一种说法,观致想在网约车市场占据更大份额,借助成本更低廉的艾瑞泽5来满足数量需求?总之目前这个申报意图还成迷,也许过段时间就会有相关答案揭晓。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