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邯郸信息港 > 微商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网传魅族17渲染图美炸了!机身无实体按键,网友却称不要曲面屏

2019-09-16 14:46:49阅读:1 来源:
我是直男搞机小编,近日看到某博网传着两张手机渲染图,声称是魅族的新机魅族17,一网友评论道:“魅族做手机,颜值不用说,买不买就另一回事了”,小编看到该网传的魅族17渲染图时,也是顿了一下,真的感觉美炸

我是直男搞机小编,近日看到某博网传着两张手机渲染图,声称是魅族的新机魅族17,一网友评论道:“魅族做手机,颜值不用说,买不买就另一回事了”,小编看到该网传的魅族17渲染图时,也是顿了一下,真的感觉美炸了,整体的机身采用了曲面屏设计,可网友却偏偏称不要曲面屏,理由分别有曲面屏不好看、容易误触等,不过还有网友回应称,不会这样搞的,黄章说了瞎搞的。但小编的看法是,确实颜值爆棚了,但小编用不习惯曲面屏手机,但看了网传的魅族17的渲染图就是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欢,虽然我不会再买魅族手机,不过这个魅族17确实觉得杠杠的。

网传魅族17渲染图美炸了!机身无实体按键,网友却称不要曲面屏

而从网传的魅族17渲染图来看,该机做了机身无实体按键的处理,音量加减键和关机键均为虚拟的,只需要重按即可达到目的,为了对付死机,对此还加入了一个强制重启孔,考虑得很周到哈;而对此还延续了屏幕发声和屏幕指纹解锁的设计,前置相机则为2000万像素,后置相机为4800万AI三摄,其中一颗为超广角摄像头,并且还有环闪闪光灯,还是蛮酷的。

网传魅族17渲染图美炸了!机身无实体按键,网友却称不要曲面屏

虽然该魅族17渲染图只是网传的,但万一是真的,那还真是惊喜连连哈,看起来颜值很高,机身也做了无实体按键处理,有网友称不要曲面屏,但没有曲面屏,魅族17兴许就没有这么高的颜值了,而且某大V也称颜值爆棚。要是其他配置方面也这么给力,售价良心,应该会有不少网友转粉购买吧。

网传魅族17渲染图美炸了!机身无实体按键,网友却称不要曲面屏

大家觉得这样的魅族17怎么样?是不是感觉颜值爆棚了?欢迎留下你的足迹哦,我是直男搞机小编,喜欢点个赞。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