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邯郸信息港 > 微商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马云爸爸退休上外媒头条

2019-09-16 14:48:48阅读:1 来源:
一周带你看世界,英语罐头第一次带你看世界学英语!93岁英女王喝酒比谁都猛!相信不少人都认识93岁高龄的英女王,像罐头菌一样,很多人对于这位能“养生”,能“卖萌”的高龄女王充满着兴趣。然而,这样的女王的

一周带你看世界,英语罐头第一次带你看世界学英语!

马云爸爸退休上外媒头条

93岁英女王喝酒比谁都猛!

相信不少人都认识93岁高龄的英女王,像罐头菌一样,很多人对于这位能“养生”,能“卖萌”的高龄女王充满着兴趣。然而,这样的女王的饮食习惯却让很多人都大跌眼镜!

在之前,英国媒体曾爆出,即使是93岁高龄的女王,每天都要痛喝4杯鸡尾酒(cocktail)。

马云爸爸退休上外媒头条

The chef spoke out after previous reports suggested that Her Majesty drinks four alcoholic drinks every day, which would mean she far surpassed the recommended alcohol limit of 14 units per week.

女王的厨师在之前的报道表示说,女王陛下每天都会喝四杯就行饮料,这就意味着,数量远远超过推荐酒精限量的14单位每周饮用量。(英国有一个饮酒风险指南,建议人一周限量喝14单位酒精饮料为最佳,顺便一提,1单位标准为8克酒精)

chef 厨师

speak out 公开表示

Her Majesty 女王陛下

alcoholic drinks 酒精饮料

far surpass 远远超过

93岁女王喝起酒来,比我都要狠!

马云退休,换个江湖继续战!

这周,“双马”之一的马云退休收到不仅仅国内的关注,更受到全世界的关注。马云爸爸的摇滚风退休派对更是上了外国媒体的头条。

马云爸爸退休上外媒头条

“After today, I will start a new chapter of my life. As a person that loves liveliness as much as me, I would not want to retire and leave the playground at such a young age. I just want to switch to another universe to have fun,” Ma said.

马云:今日之后,我将会开启我人生新篇章。我作为一个有活力的人,我是不会在仍年轻之时退休离开的。我只是想换一个领域继续折腾。

retire 退休

liveliness 活力

universe 领域

马云爸爸虽然退休,但我的花呗依然要还.....

罐头菌一直觉得,英语学来是要用的,所以就有了今天这期栏目的诞生。通过一些新闻,时事,来学习英语。虽然不能作保证,但是我尽量一周更新一到两期这个栏目。

这是第一次制作,所以很多东西都没有很完善,像开头和结尾基本都是空白,假如你有什么建议,都可以私信或者评论区告诉我~

马云爸爸退休上外媒头条

最后,再来个笑容满满的女王~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