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邯郸信息港 > 微商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多少斤猪肉可以换一台iPhone11,网友早给你算了出来

2019-09-16 14:51:45阅读:1 来源:
9月10日iPhone11系列正式发布,9月13日iPhone11系列正式开启预售,9月20日iPhone11系列正式开始发货。可以讲近一个月之内iPhone11都是舆论的焦点所在,你不用管它的销量几

9月10日iPhone11系列正式发布,9月13日iPhone11系列正式开启预售,9月20日iPhone11系列正式开始发货。可以讲近一个月之内iPhone11都是舆论的焦点所在,你不用管它的销量几何。只要苹果出手它的影响力是其它任何品牌都不能比的。

多少斤猪肉可以换一台iPhone11,网友早给你算了出来

关于iPhone11系列大家目前都在讲5G缺失可能是最大的遗憾,但你有没有看到今年iPhone玩起了性价比。起步售价比2018年整整低了1000元,去年6400元起步今年5400元起步。更重要的是今年苹果在命名上花起了小心思,大家发现没有去年的iPhone XR从名字上看就是一个降配版。而今年全部以“11”命名,特别是针对国内的环境来讲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标准版,不是降配版。因此iPhone11的预售在国内还是非常火爆的,京东数据显示同比暴增480%。

多少斤猪肉可以换一台iPhone11,网友早给你算了出来

那么iPhone11目前在国内的价格属于一个什么水平呢?大家请看上图。这是网友做的iPhone两年前与今年售价对比,并且拉上了猪肉做为垫背。这个比喻形象的道出了iPhone11今年并没有涨价,甚至是相对于猪肉来看是跌降了。当然由于特殊原因的存在今年猪肉涨的有点不像话了。

多少斤猪肉可以换一台iPhone11,网友早给你算了出来

话又说回来了其实对于一款手机来讲现在的消费者不怕你卖高价,就怕你在高价之下还没有一个良心的表现。简单的讲你的产品一定要对得起你的价格,让大家感觉我花这么多钱购买你是值得的。这才是消费市场的真理所在。大家还记得今年的一加7Pro吗,这款手机最高售价达到5000元。也是一加手机史上售价最高的手机,但大家都在谈它的表现却没有人认为一加7Pro的价格高了。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