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邯郸信息港 > 消费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超市里这4种东西,打5折也不要,老板:买的都是“傻子”

2019-09-16 14:34:20阅读:1 来源:
超市里这4种东西,打5折也不要,老板:买的都是“傻子”!现在买东西大家基本上都会去超市,越大的超市越放心,因为有一些小超市食品检查并不合格,甚至有些东西东西过期了还在卖,大超市就不会有这种困扰了,它们

超市里这4种东西,打5折也不要,老板:买的都是“傻子”!

现在买东西大家基本上都会去超市,越大的超市越放心,因为有一些小超市食品检查并不合格,甚至有些东西东西过期了还在卖,大超市就不会有这种困扰了,它们经常要接受检查,所以自己会做到就比较到位,但是有4种东西,打5折也不要,连老板都说:买的都是“傻子”!

包装海鲜


超市里这4种东西,打5折也不要,老板:买的都是“傻子”


身处内陆有一个不好的地方就是基本上买不到新鲜的海鲜,所以有些人就会在超市里买那些已经包装好的海鲜,他们觉得这种应该更加的干净,而且既然是大超市,质量也肯定有保证,关键是这些东西基本上已经被清洗干净,价格比那种活海鲜要便宜一半,无论怎么算都是很划算的。但是最好不要买这种,海鲜好吃就是因为它十分新鲜,有许多都是在活着的时候都被下锅蒸了或者炸了,因此它才有很鲜的味道。如果买超市这种冷冻的盒装海鲜,不知道死了多久才会被包装好,就算烹饪手法很到位,也不太好吃。

盒装水果


超市里这4种东西,打5折也不要,老板:买的都是“傻子”


超市里大部分都是那些散装的水果,但是有一些却是完全包装好的。有许多人不吃水果就是因为它太麻烦了,既要削皮又要切块,有那个收拾的功夫还不如看会电视,所以超市里就推出了这种盒装方式,不用再清洗,也不用再用刀切,直接给料理好了,里面一般还有四五种,颜色搭配得很漂亮。这种东西看似方便,但是也不要买,因为它们用的可能是一些边角料,也就是一个水果有半边已经坏掉了,他们把那半边扔掉,另外的就切成这种水果块。另外因为不是自己吃,那些切水果的工作人员也不会太注意卫生。

熟食


超市里这4种东西,打5折也不要,老板:买的都是“傻子”


基本上每一个超市里面都有一个熟食区,看起来又好吃又干净,但是这些东西一般都是不健康的,另外色泽其实也没有那么漂亮。它们的灯光都是经过特别设计的,灯光一打就会显得很美味,但是等吃了嘴巴里却会发现有的不新鲜,有的口感一般。

盒装蔬菜


超市里这4种东西,打5折也不要,老板:买的都是“傻子”


除了有盒装水果之外,现在也有了盒装蔬菜,把它们包装一下就显得更加的干净漂亮,有一些人就非常喜欢买这一种,因为这些打的大部分是有机蔬菜的幌子。但是等买回家之后就发现受骗了,这些东西不但价格贵,分量还小,有时候一盒连一盘菜都炒不出来。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