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邯郸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成功打造中信银行艺术之夜·八七版电视剧红楼梦主题音乐会《重回荣国府》

2023-07-27 14:34:08阅读:- 来源:

为全面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聚焦增强文化自信,着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不断扩大中信银行品牌影响力。7月22日,由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承办,中信银行独家冠名的主题音乐会《重回荣国府》,在河北省艺术中心大剧院隆重上演,用心、用力、用真情为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22周年行庆献礼。活动期间,共2500余人观看演出。

全景

石家庄与八七版电视剧《红楼梦》有着不解渊源,拍摄地“荣国府”已成为正定的重要文化符号,为本次音乐会赋予了更多的时代意义与精神内涵。时值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成立22周年之际,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探索品牌传播的有效路径,跨界联合文化艺术领域开展破圈传播活动,与河北省文化地标--河北省艺术中心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并全力打造中信银行艺术之夜·八七版电视剧红楼梦主题音乐会《重回荣国府》。音乐会由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吴碧霞担纲主演,著名指挥家张列携河北省民族乐团担任演奏,十几首耳熟能详的《红楼梦》经典歌曲和乐曲,以打动人心的优美旋律,辉映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灿烂光芒,深深唤起了观众的文化记忆与情感共鸣。

拼图

下一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持续围绕“让财富有温度”的品牌主张,展现国有金融企业形象,不断提升品牌价值,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篇章。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