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邯郸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十年征信路 奋进新征程”系列宣传活动

2023-07-27 14:40:06阅读:- 来源:

为普及社会诚信意识,提升征信管理和服务水平,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十年征信路 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十年来征信体系建设取得的积极进展,积极促进社会诚信文化教育和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

活动期间,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采取集中宣传、网点宣传与网络宣传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拓宽征信知识宣传的广度和深度。一是广响应。全行风险条线积极开展集中宣传;二是多渠道。不仅在营业厅显著位置悬挂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折页及征信杂志、播放宣传片等方式,更充分利用网络宣传渠道,维护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三是重沟通。在办理业务过程当中向客户宣传信用卡逾期、个人征信如何正确使用等相关知识;四是强落实。组织各经营机构积极开展“五进”(即进机关、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进校园)宣传。


风险部宣传


与此同时,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辖属张家口分行赴张家口市档案馆同步开展宣传活动。活动中,该行设立宣传台,悬挂条幅,摆放宣传资料,工作人员佩戴统一绶带,对往来市民进行征信知识讲解宣贯和答疑解惑,鼓励大家有借有还,珍惜信用,受到市民的好评。


张家口1


本次系列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4500余份,网络受众主体8000余人,强化了社会民众信用观念,营造了“用征信、助融资、促发展”的良好信用环境,充分体现了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及为群众办实事的初衷。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持续推进宣传教育的广度、深度,积极推动征信市场发展的工作成效,进一步形成良好信用氛围,净化征信金融环境,助力社会诚信建设。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