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邯郸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中信银行广安大街支行联合辖区派出所和物业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23-07-28 09:10:37阅读:- 来源:

7月20日上午,中信银行广安大街支行与石家庄市公安局长安分局广安派出所及官鲤公寓物业在官鲤公寓前开展防范电信诈骗活动。

活动中,广安派出所民警针对常见的诈骗类型和近期高发、频发的典型案例,全面总结了电信诈骗的整体形势,结合自身经历耐心细致地为居民讲解诈骗常见“套路”,提醒大家在面对“中奖”“高利返息”“冒充公检法”等骗局时,要保持头脑清醒,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在日常生活中不轻易泄露个人信息、不轻易查收陌生短信、不轻易转账、汇款,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一旦遭遇或发现可疑情况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求助,确保个人财产安全。活动现场,该行宣传人员及民警共向居民发放防诈骗宣传页2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加深了辖区居民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认识,提高了居民识别新型诈骗手段的能力,还营造了全民防范网络诈骗的良好氛围,为共建和谐安全的社区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